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里耶历史文化名镇保护条例》等4法规有望获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7:44 红网

  红网长沙5月16日讯(记者肖雄)据5月16日上午召开的湖南省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77次主任会议透露,湖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5次会议将于5月26日起召开。届时,《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里耶历史文化名镇保护条例》等法规有望获得会议的审查批准。

  值得特别关注的是,在5月26日-29日,将有3件地方性法规草案《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草案)》、《湖南省文物保护条例(修订草案)》、《湖南省湿地保护条例(草案)》在会上审议,另有4件地方性法规《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里耶历史文化名镇保护条例》、《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环境保护条例》、《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江华瑶族自治县自治条例〉的决定》和《城步苗族自治县奶业发展条例》有望获得会议的审查批准。在16日上午确定的该会议议程中,还将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2004年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办法》情况的报告、关于全省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的报告,并确定省人大常委会2005年度述职评议人员。

  本次常委会会议还将安排公民旁听,有关详情可关注红网稍后的报道。

  16日的会议还审议了将提请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审议的《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湖南省湿地保护条例》、《湖南省文物保护条例》三件地方性法规草案(一审修改稿)。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时昌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之享、庞道沐和秘书长刘永寿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稿源:红网)(作者:肖雄)(编辑:张广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