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邓朴方获美大学名誉博士学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8: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6日电据中国残联介绍,美国博伊斯州立大学14日向中国残联主席邓朴方颁授人文科学名誉博士学位,以表彰他在人道主义思想研究与实践等方面取得的学术成果和突出贡献。

  邓朴方在给这所大学发去的致辞中说,中国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的不断发展,为中国残疾人状况的改善和人权保障的进步提供了无尽的发展空间。中国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从一个侧面有力地印证了中国的进步。

  位于爱达荷州的博伊斯州立大学成立于1932年,此次是第一次向非美国籍人士颁发这个荣誉学位。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