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监会将确定2至3家银行作为小企业贷款联系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09: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在日前召开的完善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会议上,银监会副主席史纪良表示,为完善针对小企业的贷款服务工作,银监会要尽快向各银行下发《商业银行开展小企业贷款业务指导意见》。

  他说,银监会将具体确定2至3家银行作为小企业贷款联系行,派出小组开展现场调研和指导,总结经验,完善监管法规,进一步加强对小企业贷款的指导工作。

  史纪良强调,银监会既要关注风险,更多地还要鼓励和支持业务创新,要重点研究建立一套有利于鼓励和促进小企业贷款的监管框架和风险评价体系;要对现有法律法规和监管制度进行梳理,提出具体的修改建议;要加强对小企业贷款信息收集和统计工作;要对监管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加强对小企业贷款业务实施具有扶助性的持续监管。(薛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