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蓝衣天使”让春游、踏青变成扶助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0:38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喻敏 通讯员吴正非)昨日,蓝衣天使国际芳香连锁机构四十余名员工,来到红安县太平桥镇马井中学,为该校师生送去衣物、学习用品,同时该公司总经理及副总经理结对扶助三位因家境贫困而濒于失学的女生,直到她们考上大学。

  每年四月底,蓝衣天使公司都安排员工外出旅游,今年他们改变方式,将休闲化为援助,将旅游经费援助贫穷地区学校——红安县太平镇马井中学。马井中学是红安县重点中学,学生绝大部分来自贫寒的农村家庭,虽然学习条件艰苦,但同学们学习非常刻苦。几年来,先后有数千名同学考进重点大学。

  在捐赠仪式上,蓝衣天使公司总经理陈军向学生们作了“有理想就有人生”的精彩演讲;蓝衣天使员工为学生们递上衣物、文具和体育用品。(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