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载30吨为赚钱 结果补胎“亏”了四千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0:38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邵澜 通讯员冀鹏吴天样)货车的“肚量”只有10吨,可司机硬是强行要它“吞下”40吨的货。这种严重超载行为被交警发现后,司机急得都快要哭出来了:“别罚啦,我光买轮胎就亏了4千块。”

  昨日下午3时左右,省高管二大队民警巡逻至汉宜高速公路198公里处时,发现一辆安徽籍大货车爆胎停在路边。

  站在路边的驾驶员一看见民警就“主动投案”,请民警将其带到有取款机的地方,好让他取钱买胎。

  司机说,在广州等了十几天,好不容易等到这一车货,因为超载严重,他的车一出广州就一路爆胎,还没到目的地宜昌,车上的轮胎几乎全都换了一遍,本来准备赚一笔的,如今光买胎就“亏”了四千多块。(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