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做客中国大使馆 诗琳通公主期泰中友好更大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五月十六日电(记者罗钦文)在北京与中国领导人的亲切会面,新疆的塔里木油田,甘肃的定西和莫高窟,四川的三星堆遗址……做客中国驻泰大使馆,让泰国诗琳通公主在结束第二十次访问中国一个月后再次沉浸在愉快的回忆里。

  诗琳通公主十五日晚在中国驻泰大使馆的一个宴会上说,此次访华,重走丝绸之路,留下了愉快而深刻的回忆。相信两国友好关系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取得更大发展。

  中国驻泰大使馆十五日晚在使馆官邸特地举行一个招待会,宴请诗琳通公主,祝贺诗琳通公主访华——重访丝绸之路圆满成功。公主此次访华是今年庆祝中泰建交三十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

  当地时间十五日晚六时许,公主抵达中国使馆官邸,受到中国大使张九桓及其夫人的热情迎候。落座后,公主就向主人介绍起了今年四月的访华情况,畅谈中泰建交三十年来两国关系取得的巨大进展。

  对于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特别是在经济建设、科技教育、生态和文化保护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公主表示赞赏和钦佩。同时,她对中泰友好关系的未来充满憧憬和希望。

  诗琳通公主四月三日启程赴中国,在十天里先后访问北京、新疆、甘肃和四川,与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国务委员陈至立等会见,并为北京大学诗琳通科技文化交流中心揭幕,出席了在该校举行的庆祝中泰建交三十周年研讨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