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同农民工中毒住院包工头人间蒸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05 燕赵晚报

  太原新闻网中国山西新闻网5月16日电 4月26日,4名在大同打工的内蒙古籍民工不幸在工地住所被一氧化碳熏倒住院。20天过去了,4名中毒者仍未摆脱危险,包工头却为逃避责任“人间蒸发”了。

  4月26日,一名叫高胜利的大同包工头雇申文喜等4人到大同县唐家堡村附近挖树坑。当晚10时,4人被住所灶火产生的一氧化碳熏倒。随后,包工头将中毒的4人送往大同市三医院进行抢救,并垫付了2000元医疗费。随后,包工头电话通知了中毒者的家属。由于4名中毒者病情严重,其中两名中毒者已接到了院方下发的病危通知书。2000元医疗费用完后,家属们要求高胜利继续支付费用治疗,见势不妙的高声称去取钱后便“人间蒸发”了。

  5月12日,记者在大同三医院见到这4名中毒民工。中毒最深的申文喜不仅不能下床活动,说话也非常困难,其他三人行动也无法自理。中毒者家属说,目前4人的医疗费花去1.5万元,已倾尽4家所有,如果包工头仍然不出现,他们的治疗将被迫停止。(来源:山西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