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税局门口发酒后斗殴 伤者为稽查局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05 燕赵晚报

  新桂网-南国早报资源讯(记者郑兴)5月9日晚上,资源县国税局门口发生一起酒后斗殴事件,造成双方各有一人重伤,其中一位伤者为该局稽查分局局长何辉龙。

  据了解,当晚9时左右,何与另一同事晚饭后驾车返回单位,当行至单位大门口,发现一辆面包车停在大门口,便鸣笛示意对方让车。驾驶面包车的湖南商人李元东由于当时正停车打电话,没有及时让开。何辉龙下车上前理论,并与李元东发生冲突……晚9时20分左右,接到报案的110民警赶到现场,当时李元东已被打倒在地,动弹不得。李元东的弟弟李元其及几位亲友闻讯赶到,并与何辉龙及其同事再次冲突。李元其用从旁边一家大排挡找来的菜刀,将何辉龙砍成重伤。

  5月15日下午,记者来到抢救两名伤者的资源县人民医院。据介绍,李元东头骨粉碎性骨折,颅内出血,在经从桂林赶来的专家抢救后,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同楼层相隔不到百米的一个病房中,一度昏迷两天的何辉龙病情已趋于稳定。何称,由于肋骨骨折,肠、胃均受到重创,自己身体很虚弱,现在说话都非常吃力,何表示“非常愿意接受采访,但要等两三天”。

  据资源县公安部门介绍,目前,他们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李元其已经被拘留,由于李元东和何辉龙伤势严重,还没对他们进行讯问。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