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费奥雷坦称西甲生涯不爽 悔当年转投瓦伦西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 意大利球员斯蒂法诺.费奥雷承认,去年夏天自己决意离开拉齐奥,远赴瓦伦西亚踢球的决定是一个很大的错误。

  本赛季初,费奥雷加盟了这支西班牙冠军队。但他并没能成功地在西甲联赛中安身。周一下午,费奥雷对一家媒体公开宣称:“事情发生后才能明白,我当时的决定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他说,“促使我转会的最大原因是我希望能在财政上帮助拉齐奥,那个时候俱乐部的财务状况十分糟糕。”“我当时也想去瓦伦西亚,因为球队主教练(拉涅利)非常需要我的加盟。这在当时看上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然而随着球队主教练拉涅利被解雇,费奥雷本赛季很长时间都被固定在替补席上。现在他正在寻求夏季转会的机会。

  “我真的非常希望重新回到正轨,并渴望能够换一个环境发展。”他补充道,“我并不知道我将来是要回到意大利还是去别的什么地方。”

  据传,国际米兰已经和这位球员取得了联系。在拉齐奥,费奥雷曾为曼奇尼效命两年。然而这位前帕尔马和乌迪内斯队员宣称:“这个消息到现在为止还仅仅是个传闻,我并没有和这家意大利俱乐部有过任何的接触。”不过他指出,“如果能和他(曼奇尼)再度合作,我肯定不会感到失望。”

  “我想现在对我来说最为重要的就是在这个令人消沉的赛季后如何保持自己的状态。我甚至都不能参加比赛,说实话,瓦伦西亚的每个人都非常失望。”同时,他的久疏战阵也使其在里皮帐下失宠。“我真的非常想在世界杯决赛阶段登场比赛,因为我还从没能打过这样的比赛。”他总结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