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第二大化妆品集团做假账将被摘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07 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 由于“故意严重谎报财报”,日本家庭用品制造商嘉娜宝Kanebo的股票从6月13日起将被东京证券交易所摘牌,该公司股价近日一路大跌。5月13日,东京证交所不顾日本产业再生机构反对,在其网站上公布了这一消息,继去年给予嘉娜宝3660亿日元的资金救助之后,这家有着日本政府背景的企业重组机构目前又在帮助该公司进行重组。

  日本产业再生机构随后发表声明称,自己已就此事与东京证交所交换了意见,但对方的一意孤行令人惋惜,该机构坚持认为嘉娜宝仍有复苏的可能,自己将竭尽全力帮助嘉娜宝实现价值最大化。

  嘉娜宝集团是仅次于花王集团的日本第二大化妆品生产商。上月,该集团被披露前任管理层曾在过去五年间,总共虚报2100亿日元20亿美元的营收。东京证交所经查实后,决定以“故意严重谎报财报”为由,对其实施摘牌。而在此之前,嘉娜宝由于债台高筑已经陷入困境。(谭雪莱)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