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季后赛东西部决赛席位争夺白热化 最后三强难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12 中国新闻网

  跟一直独秀的热火狂扫奇才晋级东部决赛形成鲜明的对比,NBA季后赛第三轮的另外三强却呈现了难产的趋势。在昨天进行的三场比赛中,三支落后的球队都把总比分扳成了2∶2平:小牛和超音速分别在主场击败太阳和马刺,卫冕冠军活塞也在客场以89∶76击败步行者。

  最佳MVP孤掌难鸣

  纳什昨天出场43分钟28投20中,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8分!但遗憾的是,这名最佳MVP却没有能够给太阳带来胜利,替补队员全场只拿下三分,太阳在小牛的车轮战下以109∶119被击败。太阳主教练德安东尼过于依赖主力球员了,他几乎让本场的五名先发打满了全场,这使得体力不支的太阳在第三节开始就被小牛拉开比分。小牛得分最高的是29分的霍华德,不过真正起到关键作用的却是丹皮尔。减少了犯规的小牛中锋不仅拿到两双,还成功地限制了太阳的头号得分手斯塔德迈尔。

  超音速残阵拔“刺”

  超音速并没有一个赖以取胜的阵容,大将刘易斯因伤缺阵,雷·阿伦和詹姆斯都是带伤上场,而且他们还缺少了两名重要的替补拉德马诺维奇和穆雷。但马刺却输在自己心浮气躁。头脑发热的马刺自己在篮下失去了准星。马刺全场命中率只有41.6%,即使得到全场最高35分的邓肯也浪费掉了一半的投篮机会。超音速则依靠稳定的得分率占据了上风,除大嘴詹姆斯外的其他主力队员的平均得分超过了20分。

  活塞知耻而后勇

  两连败的卫冕冠军终于清醒了过来,他们昨天在客场终于以一场13分的胜利扳平比分,“带着2∶2的平局回到底特律”,拉希德·华莱士总算是兑现了诺言。两队命中率都不高,但相比之下活塞队的防守更好。整场比赛活塞的篮板和盖帽都优于步行者,后者只有三名队员得分上双。活塞的得分功臣是比卢普斯,他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重庆晚报范天亮)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