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星小时候曝光 梁朝伟乖宝宝刘德华像呆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25 中国新闻网
明星小时候曝光梁朝伟乖宝宝刘德华像呆瓜(组图)
明星小时候曝光梁朝伟乖宝宝刘德华像呆瓜(组图)
  中新网5月17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在萤光幕前亮眼的大明星,可不是人人小时候就长得这么帅跟这么美喔!你恐怕很难想象一副颓废风迷倒不少熟女的梁朝伟,小时候可是一副乖宝宝样,还有巨星刘德华小时候的模样,被网友说很像小瓜呆,跟现在帅气的他可有着天壤之别,另外,女明星没化妆前与后,可是差很多呢!

  读小学六年级的巨星刘德华看起来憨憨的,照片中一副还没睡饱样;同样是帅哥的梁朝伟,他的颓废风迷倒不少熟女没错,但想当年看起来不折不扣像极了模范生;至于搞笑天王周星驰,小时候长得也很滑稽;还有港星中的陈慧琳,长大后也变美变瘦,再看看Twins小时候的照片,阿娇是五官端正,眼睛圆又大,而阿Sa的眼睛则是眯到只剩一条线,但活泼的模样很具喜感,真是女大十八变啊!

  再反观台湾女星,似乎不仅长大和小时候长相不一样,就连化妆前后也大不同,像是李玟得照片就被网友就说怎么差这么多,另外,蔡依林早期出到没化妆且婴儿肥展露无遗,至于萧亚轩国中时的妹妹头,也让人啧啧惊奇。不过,最令人赞叹大概就是小时候的林志颖,他像极了一个酷酷的妹妹,实在是跌破许多人的眼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