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体彩杯”足球赛赛罢八轮 莎璐队单骑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38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郑友文)鮀城的天气转热,汕头的基层足球更热。由汕头市体育总会主办的市“体彩杯”基层足球联赛14、15日进行第八轮争夺,莎璐队冠军相毕露,以11比2大胜岐联,在积分榜单骑领先。

  立佳队意外被金庄城2比2逼平,虽也保持不败,但得分已退居第三。

  上届冠军猛狮继续敲得胜鼓,4比0大胜宝益堂,积分跃居第二,继续保持争冠态势。

  第八轮其它比赛结果是:一侨5比0胜联合、医联3比3平八达、足谊1比6负黄金叶、联3比2胜川舟、天亿马4比1胜红头船。(来源:《汕头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