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一恶父因3岁儿子尿床毒打孩子致死判11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38 东方网

  东方网5月17日消息:虎毒不食子,但奉节男子周义成却仅因3岁儿子尿了床、打翻了饭碗,就毒打孩子,结果孩子因伤情严重引发高烧死亡。近日,奉节县法院以故意伤害罪,一审判处周有期徒刑11年。

  周今年40岁,系奉节县甲高镇农村居民。因其性格怪僻,游手好闲,多次殴打家庭成员,妻子忍无可忍而出走。

  去年12月9日早上,周义成做好早饭,叫3岁小儿子起床吃饭,却发现儿子尿了床,他十分恼怒,遂用篾条抽打儿子全身。

  当天中午,可怜的孩子吃午饭时,又不慎将饭碗打翻在地,这位父亲再次用篾条劈头盖脸地抽打,孩子头、脸及全身多处受伤。当晚,孩子因受伤较严重而引发高烧,于次日凌晨死亡。

  法院一审认为,周无视他人人身权利,持械故意伤害其年幼儿子的身体,使其身体多处受伤,并导致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选稿:彭蠡来源:重庆晨报作者:冉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