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心急母亲瞒着女儿代其找男友广告贴进大学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55 东方网

  东方网5月17日消息:“征婚:我的女儿是市内高校大三的学生,气质高雅、学习优秀。欲寻觅:大三以上,品学优秀的长春市男孩,身高1.75米以上,人品素质必须好……”昨晚,长春市内某大学图书馆门前出现了这样一则征婚广告。原来这是一位“心急”的母亲,瞒着自己的女儿代女征婚。

  “征婚”广告贴进校园

  昨日20时25分,记者在长春市某大学图书馆门前看到,那则征婚广告引起了多数学生的注意,其中不乏女学生。但大多数人看过之后都笑着离开了,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学生,“可能是恶作剧吧,不知道广告上的电话是不是真的。”“我们已经是成年人了,自己的事情应该自己作主。”一个女学生看过以后说,大多数的学生都认为现在大学生已经可以结婚,所以征婚无可厚非,只是这种做法的可信度和可行性值得商榷。

  心急妈妈代女征婚

  随后记者按照征婚广告上的电话打了过去,说明目的后,电话那边传来一名中年女子爽朗的笑声,听得出来她对这件事也是充满了新奇感。她向记者介绍说,自己的女儿是个各方面都十分优秀的女孩子,从小到大都很让父母放心。可是在女儿读了大学以后始终没见她有过男朋友,整天过着图书馆、寝室、家里的枯燥生活,不免让人担忧。

  认为校园里的孩子可靠

  “我觉得孩子年纪大了选择面就窄了,另一方面对社会上的人我不太放心。”电话中中年女子表示,之所以要在校园里选择征婚对象是因为她觉得校园里的孩子比较单纯,不像社会上某些人那样表里不一。

  “这件事我还瞒着女儿,她肯定不会同意我这样做的。”记者问如果女儿发现了怎么办,她回答:“我不会打扰孩子的生活的,如果有合适的我就说是同事或者朋友介绍的。”

  这位女士笑着说,广告是她自己写的,对自己的举动也很紧张,她只写了5张,是趁天黑时贴在这家学校的,“可怜天下父母心,我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有个好的归宿。”她最后说。选稿:彭蠡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作者:于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