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去年50家企业技术中心 技术创收5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2:0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天上午,全省企业技术创新工作会议向2004年认定的贵州汇通华城楼宇科技、贵阳味莼园等10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授牌,至此,我省经过认定的国家级、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已达50家。

  据了解,2004年,我省50家国家级、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产品销售收入达55.08亿元,新产品产值率达11.92%,比全省新产品产值率高出5个百分点。50家企业技术中心共完成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开发项目2563项,其中达到国内领先和国际领先水平的占总数的43.4%,对我省经济增长拉动作用明显。

  据介绍,我省今年将进一步加强对现有技术中心的考核评价,并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重点将围绕机械、化工、医药、轻工等行业进行。对通过认定的技术中心,其产业项目如果符合相关规定,将优先列入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优先予以资金扶持。

  作者:谭艳嵩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