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听民警主持公道 跳楼少年号啕大哭消防战士趁机把他从楼顶救下,跳楼原因是父亲太粗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2:1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5月16日,在北京路某加油站后面的鲤鱼村,一名15岁的少年因被父亲打骂,爬上三层楼房的屋顶欲跳楼轻生。经过2个多小时的劝说,消防官兵及派出所民警将他成功救下。
一听民警主持公道跳楼少年号啕大哭消防战士趁机把他从楼顶救下,跳楼原因是父亲太粗暴(图)
据了解,该少年姓邵。当天下午5时许,他和父亲在家里砌墙时发生矛盾,先后两次被父亲打骂。一气之下,少年手持一根木棒,爬上三层楼的屋顶欲跳楼。邻居发现后赶紧打电话报警。随后,贵阳市消防二中队的消防官兵和威清路派出所的民警先后赶到现场,展开营救。

  7时许,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现场。现场有数十人围观,少年坐在屋顶边缘,表情忧伤,一条腿已伸出房顶,在半空中荡来荡去。面对众人的劝说,少年一言不发,只是默默流泪。僵持两个小时后,民警突然灵机一动,叫少年的父亲回避,并冲少年喊:“你父亲已被我们关起来了,我们会为你主持公道的!”少年闻言,一下丢掉手中的木棒,号啕大哭起来。此时,早已搭好木梯、准备营救的消防官兵赶紧冲上屋顶,将少年紧紧抓住……

  120急救车赶到后,随车医生为少年注射了镇静剂,并把他送往医院。

  据了解,少年的父亲离异后再娶,父子关系一直不好。父亲经常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对儿子大动干戈。小学四年级后,他就辍学在家了。邻居们说,少年的父亲是黔西人,在鲤鱼村租房住并开了个小吃店,平时脾气比较暴躁。

  报料人:杨女士 奖金80元 作者:双羽 何星辉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