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生下3胞胎后患上肾病,全家陷入窘境———3个小乖乖妈妈咋养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2:1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一下子成了三个女儿的爸爸,张先生着实激动了好一阵。可孩子出生后,妻子却病倒了,家里的积蓄几乎花光,妻子也一直没钱去医院复查病情。看着三个嗷嗷待哺的孩子,张先生和妻子愁死了。
生下3胞胎后患上肾病,全家陷入窘境———3个小乖乖妈妈咋养你(图)
5月16日,在贵阳市高新区野鸭乡金鸭村7组,记者见到了张先生一家。三个可爱的小“千金”正躺在床上,张先生一只手拿着一个奶瓶,正在给孩子喂奶(如图),由于只能同时喂两个孩子,没吃到奶的那个孩子便不停叫唤。张先生的妻子拖着病体,在为孩子准备尿布等婴儿用品。

  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在贵阳轮胎厂上班。结婚后,他和没有工作的妻子暂时住在野鸭乡的岳父家。今年4月19日,妻子在医院里剖宫产下了三个女婴,最重的2200克,小的1800克。生完孩子后,妻子经诊断发现患上了急性肾衰竭。4月22日,他们把妻子转到了省内某大医院血液中心进行血液透析。由于家里的经济比较困难,再加上才出生的三个孩子又离不开妈妈,5月初,妻子的病情稍有好转后,他们便把妻子接出了院。

  张先生,这次妻子生产和住院治疗,家里的所有积蓄都花光了,还借了一些债。厂里得知他的情况后,曾号召全厂职工为他们捐款5700多元。现在三个孩子的必要花销都成了问题。妻子出院后,由于没钱,一直未能及时到医院院复查。有时看着三个可爱的孩子,夫妇俩忍不住流泪。 作者:任勇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