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新增燃、沼气锅炉21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2:27 乌鲁木齐晚报

  5月16日,乌鲁木齐市环保局公布了80家列入2005年并入集中供热管网或改用清洁能源的单位。

  据了解,自2005年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乌鲁木齐拆除和改造中心城区87家单位的178台锅炉,新增燃气、沼气锅炉21台,新增清洁能源供暖面积70800平方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乌鲁木齐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乌鲁木齐市政府决定将部分燃煤锅炉并入管网或改用清洁能源范围。

  列入2005年并入集中供热管网的69家单位,其锅炉必须在2005年9月30日以前完成并网或改用清洁能源;列入2005年改用清洁能源的11家单位,其锅炉必须在2005年7月31日以前完成改造;2000年至2004年未完成并网、改造锅炉任务的单位也要限期并网或改用清洁能源。

  各区(县)政府负责具体实施并网和改造工作,并成立相应的工作领导小组。城乡结合部分散小锅炉并网、改造期限由各区人民政府另行通告。

  规定期限内未完成并网、改造锅炉的单位,环保相关部门将依法追究责任单位和有关责任人的责任。:(责任编辑:张茜 写信)

  作者:王媛媛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