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家店面昨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2:58 东南快报

  本报讯近日本报对噪音扰民问题进行了连续报道。昨日福州市环保监察大队展开执法行动,一举查处了六家制造噪音的海鲜店面和两个废品收购点。

  昨日,福州市环保监察大队接群众举报来到了西营里市场。乌山苑小区距离西营里市场仅10米左右。靠着小区有一排海鲜店面。一些店主使用增氧机给海鲜增氧。数十台增氧机的“轰轰”声,还有市场里的各种声音,使附近的居民整天生活在噪音的困扰中。当即,执法人员给六家店面分别下发了整改通知,要求店主对增氧机“制噪”问题进行及时整改。

  此外,环保监察大队还查处了位于西洋公寓门口附近的两家废品收购点。由于拉货的大货车只能在夜间进城,所以每天晚上9点一过,收购点里的汽车轰鸣声、装卸货等各种声音吵得附近居民无法休息。执法人员查处过后,要求店主到环保局等候进一步处理。同时,环保监察大队的执法人员还警告了位于五凤兰庭小区前几家废品收购点,要求店主控制装卸货时间,一旦影响附近居民休息,将严肃查处。

  本报“噪音投诉台”0591-87806110将继续开通,欢迎市民继续举报“制噪者”,并献出您防噪的好策略和建议。(来源:汪兰平张冠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