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另一座正在崛起的强国”主题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3:2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17日讯中国与新的亚洲世纪——2005北京《财富》全球论坛今天继续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印度:另一座正在崛起的强国”主题发言开始。

  议题:新兴的具有国际水准的本土知识产业正在将印度转变为全球重要的角逐者。印度如何才能在其他新兴产业中复制其在卫生保健和信息产业方面的成功?随着软件越来越多地应用于产品当中,印度准备好成为制造业强国了吗?印度公司在寻求扩展并参与全球竞争时面临哪些问题?尽管印度已经破除了许多长期阻碍外国直接投资的障碍,但为保证经济的持续繁荣,印度还需要进行哪些改革与基本建设发展?

  发言人:Cognizant技术解决方案公司首席执行官拉什米·那拉亚南(LakshmiNarayanan),Infosys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席执行官兼总裁南丹·尼乐卡尼(NandanNilekani),新闻广播公司新德里电视台董事长普拉诺依·罗伊(PrannoyRoy)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