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威廉王子将首次代表英王室赴新履行官方任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3:20 新华网
威廉王子将首次代表英王室赴新履行官方任务(图)
威廉王子21岁生日照片

  中新网5月17日电据法新社报道,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办公室16日称,查尔斯王子的长子威廉王子将于今年夏天在访问新西兰时独自一人代表王室履行官方任务。

  22岁的威廉王子是英国皇位的第二位继承人。他将代表女王伊利莎白二世参加在惠灵顿和奥克兰的两个庆祝二战结束的纪念活动。

  威廉王子即将完成他在圣安德鲁大学的地理学学业。

  消息来源称,他还将参加英国橄榄球球队狮队在新西兰的巡回比赛活动。克拉伦斯宫称,他将应球队教练的邀请协助该队的训练工作。

  查尔斯王子的发言人哈尔韦森说:“威廉是橄榄球球迷,他对将前往新西兰感到高兴。他也对代表王室参加二战结束的庆祝活动感到高兴。”(春风)(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