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家房子自家装修 吊顶坠落 重伤梦中女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3:2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织金县12岁的小女孩燕燕,在睡梦中被自家屋内的吊顶坠落砸伤,当场昏迷。昨日,经贵阳脑科医院专家施术后燕燕脱离生命危险。
自家房子自家装修吊顶坠落
据燕燕的父亲余某介绍,燕燕是四年级学生,2天前的凌晨1点左右,他与妻子听到“嘭”的一声,起床一看,发现2月前吊的顶突然坠落,将12岁的燕燕砸得头破血流,昏迷过去。他们立即将燕燕送至乡卫生院。

  经查,燕燕头颅受伤,该院无法进行进一步治疗,夫妻俩立即求助贵阳脑科医院96900。

  余某说,屋顶是2月前自行装修时吊的顶,采取在屋顶钉上木板并抹水泥的方法美化家居,可能是技术不过关,才2个月的吊顶竟然坠落,砸伤爱女,他后悔不迭。

  脑科医院专家甘宏川介绍,经查,燕燕伤情为左侧颞顶硬膜外血肿,如不及时手术,会危及燕燕的生命。

  经过2天的术前准备,昨日上午,医护人员对燕燕进行了颅骨钻水血肿引流术和血肿清除术。

  目前,燕燕正在进一步康复治疗中。 作者:黄政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