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要打造成世界第六大时尚之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1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王丽凤 通讯员陈伟秋、匡国君)旨在将广州市打造成继巴黎、米兰、伦敦、纽约、东京之后的第六大时尚之都,使得广州真正成为时尚界的企业、品牌、行业组织、消费终端、传媒等综合演绎、互动参与的大舞台的2005年中国(广州)国际时尚周,将于2005年7月15日~20日在广州全城拉开帷幕。据悉,该活动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黄金协会、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广州服装设计师协会、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大洋网、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信息时报、广东黄金协会、广东珠宝首饰商会、广东海印缤缤广场商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据了解,广州人均收入超万元国民生产总值居第三,尤其是服装产业产销量占全国35%;皮具产业产销量占全国60%;美妆产业产销量占全国70%;黄金珠宝首饰产业产销量占67%。这些数据不仅显示了广州拥有雄厚的时尚产业基础。经过前两届的演绎,2005年中国(广州)国际时尚周已发展成为广州时尚界最为著名和最有影响力的时尚盛会,已在中国建立起强势文化平台的盛誉。

  据主办方介绍,2005中国(广州)国际时尚周,以主会场为核心,以各加盟分会场为节点,串起服装、时尚家居、时尚数码、时尚汽车、手机、黄金珠宝首饰、美妆、皮具等行业的时尚动态圈。动态发布与静态展览,主会场与分会场互动,精彩纷呈。届时,所有的时尚知名品牌发布、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东方时尚论坛、时尚传媒大展、时尚品牌联展、各类时尚文化大奖评选活动和开幕及闭幕式都将全城上演。

  2005中国(广州)国际时尚周主要活动内容

  一、静态展活动

  (一)第三届中国时尚传媒大展

  (二)第三届中国时尚文化大奖成果展

  二、动态活动

  (一)第三届东方时尚论坛

  (二)国际时尚周开幕式晚会

  (三)2006/2007 时尚流行趋势发布

  (四)时尚品牌发布

  (五)时尚文化大奖评选

  (六)国际时尚周闭幕式暨时尚文化大奖颁奖晚会

  三、时尚品牌联展

  (一)2005中国(广州)时尚家具家居品牌展

  (二)2005中国(广州)时尚装饰品牌展

  (三)2005中国(广州)时尚服装服饰品牌展

  (四)2005中国(广州)时尚皮具品牌展

  (五)2005中国(广州)时尚美妆品牌展(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