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孙燕姿清凉代言穿小可爱 艳阳高照黑了一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17 中国新闻网
孙燕姿清凉代言穿小可爱艳阳高照黑了一圈(图)
  中新网5月17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堪称“广告小天后”的孙燕姿,再次成为某品牌的代言人。这次除了将拍摄地点移师风景优美的垦丁外,孙燕姿也难得以清凉的小可爱造型,全身湿漉漉的在泳池旁现身。

  虽然对垦丁“音乐天堂”盛名闻名已久,但此次却是孙燕姿的初体验。燕姿兴奋地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垦丁,但却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因为这儿的阳光和气候与新加坡好象喔!让我像回到自个儿家一样自在。”许久不曾回家的燕姿,在垦丁得以一解思乡之苦,即使当日气温高达摄氏35度,孙燕姿从头到尾还是笑容满面一点也不觉得累。

  由于烈阳当空,无论助理在孙燕姿身上涂抹多少防晒油,还是不敌紫外线的威力,肌肤硬是黑了一圈,对此燕姿也开怀的说:“OK啦!晒黑其实也是一种美喔!”不过,气温太高真的让人食不下咽,好心情的燕姿还办起推销员,在泳池旁四处向大家推荐起自己代言的产品呢!

  此次Lay’s广告的剧情,是两个女生为了抢食最后一片洋芋片决定以游泳决胜负。燕姿得意洋洋的表示:“为了吃到洋芋片,我是稳赢的啦!广告脚本是设定我俏皮地利用小聪明,赢得游泳比赛胜利!至于我用什么方法获得胜利,就请大家期待6月初精采的广告片!”

  为了呈现夏天泳池畔的真实情形,特别将拍摄场地拉到开放式的户外泳池,拍摄过程很有趣,让燕姿感到好气又好笑,“因为现场小朋友不断叫着‘妈妈、妈妈’让收音工作很不顺利,我还要兼当纠察队管理秩序,才能让拍摄工作继续进行”。

  燕姿表示这次拍片经验相当特别,就好象回到自家后花园渡假一样令人自在。开心的她特别透露今年下半年除了八月份将发行新专辑及九月份将举办亚洲巡回演唱会外,还有一场别开生面的代言活动。孙燕姿卖关子说道:“六月初的这场另类代言活动,内容严谨保密中,请大家拭目以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