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财富论坛几个"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27 信息时报

  参会人数第一。北京《财富》全球论坛参会报名人数达到847人,为历届最高,其中外宾481人;分量也最重:有77家全球500强企业CEO和12位美国500强的CEO出席。

  参中国举办次数最多。中国毫无疑问是《财富》全球论坛的福地,如今中国已经三次举办论坛,而其余曾举办过的国家都只举办过一次。1999年,上海举办了第五届《财富》全球论坛,主题为“中国:未来50年”;2001年香港举办了第七届《财富》论坛,主题为“亚洲新貌”。

  会议首次在国宾馆召开。《财富》全球论坛执行总裁罗伯特·比尔曼称,论坛会议放在一个国家的国宾馆召开,这在《财富》杂志的历史上是第一次。此前,在上海举行的第五届论坛是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香港第七届论坛则是在举行过香港回归盛典的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

  财富LOGO首次变色。《财富》第一次改变其LOGO的颜色。《财富》全球论坛执行总裁比尔曼先生说,因为北京有许多非常经典的名胜古迹,出于对北京的尊重,对北京文化的尊重,做出这样的改变。

  杨致远私人飞机抢头彩。参加此次论坛的嘉宾将有47位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前来。13日,美国雅虎公司的杨致远的“坐骑”第一个抵达首都机场。他的飞机是当前比较流行的“湾流”公务机。该飞机可载客19人,总长近30米,其巡航速度可达902千米/小时。《北京日报》供稿(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