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萨达姆狱中呼吁阿拉伯人支持伊拉克的反美斗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27 新华网

  据约旦《今日阿拉伯报》报道,自2003年12月以来一直被美军关押的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呼吁阿拉伯人民全力支持伊拉克反抗美国侵略的斗争。

  萨达姆的律师哈里里·杜列米15日向《今日阿拉伯报》透露,他日前会见了被关押在巴格达附近美军监狱里的伊拉克前总统。

  萨达姆通过律师强调,伊拉克正在为所有阿拉伯人而战斗,伊拉克前线是这场伟大战斗的防御前线,呼吁所有阿拉伯人利用各自拥有的一切力量,使用一切手段,支持伊拉克反美前线。

  萨达姆强调:“阿拉伯人应自己保护自己,保卫自己的国家。如果这一防御阵线被突破了,那么,(美国侵略)潮流将吞没所有阿拉伯国家。目前发生在黎巴嫩、叙利亚、沙特、埃及和苏丹的事件就是明证。美国人的近东侵略计划是巨大的、广泛的,所有国家都将被牵扯进去。”(国际在线固山石立伟)(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