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封锁数十箱蔬菜查逃跑货车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3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薛冰)昨晚,在六二三马路附近往河南方向的内环路上,一辆出租车与一辆货车相撞,货车司机当即逃走,警方紧急封锁数十箱蔬菜以引出逃跑司机。

  据目击人唐先生介绍,晚上8时14分,一辆出租车与一辆货车相撞,出租车被撞的头朝南尾朝北的横在内环路上,车窗玻璃被撞碎散落一地,货车则被撞到尾部,但没有太大损伤。

  事发后,货车司机当即逃跑,据知情人士透露,该货车司机是因为没有驾驶证才逃跑的。司机逃跑后,车上4名运货人员当即跳车企图将货柜车上的二三十箱蔬菜搬走,警方及时赶到,勒令其停止搬运,要求运货人必须找出司机,否则货物不能运走。但在长达一个小时的等待中,该货车司机始终没露面,警方只得和4名运货人在路边等候,直到记者9时30分发稿时,警方依然没有走开。(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