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球队遭降级球迷再添乱 冲入赛场揍晕客队球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希腊足球甲级联赛中,几名主场球迷因为不满自己球队输球,竟然冲进场内对两名客队球员连番重击,结果这两名球员身受重伤被送进医院,目前几名闹事球迷已经被警方逮捕。

  在萨洛尼卡主场同埃拉克里斯的比赛中,主队表现得非常糟糕,在比赛上半场开始不久就已经以0比2落后,这使本已深陷降级区的主队基本丧失保级希望。但是没想到这却激起了主场球迷的极大恼怒,几名主场球迷不知用何种方式竟然闯进球场,并且向客队球员发起攻击。由于事出突然,客队球员都显得有点手足无措。埃拉克里斯后卫卡特萨比斯被一名球迷重重击中头部,并且还受到对方的连续攻击,门将阿巴里斯也被一名球迷的“铁头功”当场顶晕在球场上。事发后警方立即冲进球场,而主裁判也不得不暂时中止混乱不堪的比赛。可怜的卡特萨比斯和阿巴里斯被立即送往医院抢救,有5名闹事球迷被警方抓获。

  这场比赛最终以埃拉克里斯2比1获胜告终,之后从医院传来消息,两名受伤球员没有生命危险,但仍需留在医院观察,据悉一名球员很可能被打出脑震荡。事后有客队球员向媒体披露说,开赛前他们在分完场地后发现,自己所在的半场有很多石头、烟花和酒瓶子,比赛是在清理工作完成后才开始的。

  由于输掉重要的一场比赛,萨洛尼卡降级已成定局。但是毫无疑问的一点是,他们还将遭到希腊足协的重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