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色诱 最是温柔剔骨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49 海峡都市报

  画外音:2004年以来,在泉州市丰泽区发生了以色情引诱,然后实施抢劫或者盗窃的案件60多起。少的损失几百元,多的则损失几十万。犯罪嫌疑人一般3至5人,其中至少一人为年轻女子。他们利用年轻女子与路人搭上话,被色所迷惑的男子往往被女人“牵”着鼻子走,最后被抢得浑身精光,比剔骨还狠。公安局把这类案子总结为——色诱。

  画面解说词一:

  女:大哥,要按摩吗?到我这里来吧,保证让你舒服!嗯,钱嘛,好说好说,大哥看着随便给点吧!

  实际案例:2004年7月的一天凌晨,王某驾车经过刺桐饭店门口时,一名30多岁的少妇站在路边朝其招手。王某停车后,该女子邀请王某到自己的出租房“坐一坐”!

  旁白:除了在路边直接相约之外,这类案子的另一种形式可能是:你在路边偶然遇到一名长相还不错,穿着还得体的女子,女子显得很可怜:大哥,我被人骗了,能不能帮帮我?

  她会暗示你:如果你帮我的话,随你怎么对我都可以!哈,如果你心动了:“嗯,要怎么帮你呢?”同时色迷迷地看着她,“你怎么回报我?”

  那你像一条鱼儿一样,慢慢被诱饵所吸引,女子暗暗高兴时还会说:“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给我一点回家的路费就成。”

  画面解说词二:

  女:大哥,我帮你先按摩按摩,放松一下哈!

  男:嗯,好啊!嗯,好舒服哦!

  实际案例:王某心动了,立即开车载着该名少妇朝湖心路某酒店后的房屋驶去。少妇告诉他,自己住在这家酒店后面的出租房,一个人住,很方便的。

  旁白:女子会继续着她的引诱,声音、身体自然会变得出奇的温柔。谁料,温柔背后却是一把刀呢!陷入温柔之阱的你防备完全放松了。转眼一看,呵呵,身边好一条温柔可口的美人鱼!可是,这时你却成为人家的“水煮活鱼”了。

  画面解说词三:

  “你居然敢泡我的老婆!”从屋外冲进来的彪形大汉二话不说,朝男的一阵暴打!

  兄弟,把你身上值钱的东西拿出来吧,消消灾!

  实际案例:王某刚刚与该少妇坐在床上,门外就响起急促的脚步声。咣,门一下被冲开,4名男子冲了进来,其中两名男子各持一把菜刀。他们将房间的灯关掉后,把刀架在王某的脖子上。众人把王某身上的手机、金首饰,以及随身带着的几万元现金抢走。

  旁白:水煮活鱼!又辣又痛。这时,你才体会到“美人鱼”没吃成,却被人吃了的滋味。犯罪分子一般都会以“你敢泡我老婆或者女友的借口”敲诈你,敲诈不成就会硬抢。

  画面解说词四:

  抢劫者够狠的,内裤都不留一条。

  实际案例:王某被这伙人脱掉衣服,扒掉裤子。幸运的是,他还被留下一条短裤。王某后来穿上衣服后,直接到公安局报案,说自己被抢了。

  旁白:还有更狠的作案者,为了延迟你报案的时间,一条内裤都不给你留。到这时,你知道了,想在“帮助”别人时顺便占点便宜的你实实在在摔了一个跟头。这时,最紧要的是,不要再死要自己的面子,而是从维护社会秩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出发,快到公安局报警,以便将犯罪嫌疑人早日抓住。

  警方提示:单身的你遇到单身女性,尤其对方愿意答应你一切要求时,要注意哦。首先要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坚决不为女色所动。这样,犯罪分子就没有空子可钻了。同时,像那部电视剧名字一样: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尤其是不要与陌生女子进入陌生的场所。另外,被抢了要及时报警,以便利用警方开展侦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