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他把妻子扔下楼摔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55 海峡都市报

  N见习记者江荣义

  本报讯不堪忍受妻子长期无端的猜疑和辱骂,一气之下,将妻子从工厂二楼摔下致其死亡。昨日,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严世宏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严世宏与妻子邱某同在湖里区一家服装厂上班,妻子邱某因长期无端怀疑严世宏有外遇,对他进行苛严的看管和打骂,限制他与异性的正常交往和工作联系。自从他们夫妻结婚十几年以来,几乎天天吵架。

  今年1月8日,严世宏与邱某像往常一样到厂房二楼上晚班时,邱某因怀疑严世宏与其他异性有不正当关系,两人又发生争吵;当晚9时30分左右,当严世宏独自一人到车间二楼的阳台上抽烟时,邱某又跟到阳台上对严世宏进行谩骂,于是,二人在二楼厂房阳台上再次发生争吵,严世宏因遭邱某谩骂而产生将其妻子扔下二楼阳台的念头。一气之下,把妻子拦腰抱起推下二楼阳台,邱某脸朝下重重摔在楼下水泥地上。工友们去抢救时,严世宏也无动于衷。在老板的催促下,严世宏才赶到医院,但妻子已无生命迹象。警方赶到医院,将严世宏带走。

  这场悲剧是怎样酿成的呢?严世宏16岁女儿在写给法官信中提到:“母亲是一个性格多变、脾气古怪的女人,有点小心眼,只要父亲与女人接触,她就没完没了地辱骂。父亲总是忍让,母亲却变本加厉……我相信父亲的为人,因为父亲相当老实……母亲其实是爱父亲的,只是这种自私的爱让父亲无法忍受。”严世宏说:“她天天跟着我,我被她搞得抬不起头,每个工厂干不到一年就辞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