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仪今抵达日本访问 将会见小泉纯一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5:37 东方网
吴仪今抵达日本访问将会见小泉纯一郎(组图)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当地时间十七日中午抵达日本中部国际机场,应邀参加日本爱知世博会,并访问日本。
吴仪今抵达日本访问将会见小泉纯一郎(组图)
吴仪在日本机场受到热烈欢迎。

  东方网5月17日消息: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吴仪17日下午抵达日本中部国际机场,开始对日本进行为期7天的工作访问。

  在日本访问期间,吴仪将出席5月18日在日本名古屋市举行的“21世纪城市发展论坛”以及5月19日的日本爱知世界博览会中国馆开幕式。吴仪还将出席《日本经济新闻》社举办的“亚洲的未来”研讨会,并在会上发表讲演。

  据了解,吴仪在此期间还将会见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及日本经济、贸易界主要领导人,就中日两国之间的政治、经济等事宜交换意见。

  除了在名古屋以和在东京的一系列活动之外,吴仪还将前往北海道访问。

  上海市市长韩正、中国驻日本大使王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会长万季飞以及日本官员前往机场迎接。日本爱知县华侨华人代表也前往机场迎接。选稿:小瑶作者:乐绍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