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伯父胁迫侄子盗窃侄子网吧藏数月终获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6:28 燕赵晚报

  大连天健网讯昨日中午,一家网吧的夫妇领着一个13岁的孩子来到了救助站。据他们介绍,为了躲避亲伯父的盗窃团伙的胁迫,这个孩子在网吧呆了好几个月,现在他很想父亲来领他回家,再回学校上学。

  这个孩子叫小龙化名,家住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县,爸爸于15年前来到大连干烧烤,结识了大连姑娘王某。两人在新疆结婚后生下他和姐姐,不久妈妈返回了大连,就再也没有音信。

  一年前,不知从哪里回来的伯父看到小龙,对他说:“你妈妈在大连,你想妈妈吗?我可以领你去找妈妈。”听伯父要领他找妈妈,小龙答应了,连招呼都没跟爸爸打,就跟着伯父走了。

  随后伯父将他领到了沈阳,把他交给一个女人。和那个女人一起的还有3个男人,他们要小龙当小偷掏包,偷来的钱要全部交给那个女人。小龙说什么都不从,3个男人就将小龙毒打一顿,要不就是饿肚子。

  一天,3个男人领着他上街盗窃时,趁人多小龙逃脱了,被人送到了当地的管理部门。小龙的父亲此时并不知情,仍委托伯父将他领走,小龙再一次落入魔爪。

  随后小龙又被伯父领到了金州。到金州的当天夜里,小龙又逃跑了,来到大连开始流浪乞讨。他发现大连也有家乡人组成的盗窃团伙。为躲避他们,他经常藏在一家网吧里。网吧老板夫妇了解了小龙的遭遇,就收留他住在网吧里,昨日他们将小龙送到了救助站。

  目前救助站正在积极联系小龙的爸爸。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