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卢卡雷利愿继续效力利沃诺 若被转会则选择出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7: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意甲联赛首席射手克里斯蒂亚诺.卢卡雷利表示,如果利沃诺俱乐部准备将他出售的话,他将会离开意大利到外国踢球。

  截至目前,卢卡雷里在本赛季以22粒进球雄踞射手榜首位,他的出色表现使他获得了众多俱乐部的青睐。这使他无可避免地和夏季转会联系在一起,即便他本人愿意留在利沃诺。

  “如果将我出售能在财政上对俱乐部有所帮助,我会同意的。这是出于我对这个俱乐部和队这个城市的热爱。”卢卡雷利表示。“然而,我很了解我们主席,我相信那是不会发生的。但如果真的发生了这种情况,我倾向于选择不再为其他意甲球队效力。”

  这位29岁的球员已经有了一个赛季的海外比赛经验——1998-99赛季,他在西班牙的瓦伦西亚队效力。但是在他转回到意大利的莱切之前,在12场比赛中仅攻入1球。他在莱切的两个赛季中攻入了27个进球,随后他来到了都灵。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