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缅怀邓小平优秀影片《我的法兰西岁月》上午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7:12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邵建生报道:电影故事片《我的法兰西岁月》今天上午在市区首映,驻汕部队官兵、市外贸中专、汕头戏曲学校学生和我市各单位干部群众共一千多人在艺都大剧院观看了影片(见图,张烈华摄)。出席首映式的市领导有王芸、陈香兰、陈茸、王桂元,市纪委副书记郭锡鹏。

  据了解,《我的法兰西岁月》是为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制作的,该片也是教育部、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向全国中小学生推荐的优秀影片之一。按照省有关部门的通知精神,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等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各单位各学校要组织好干部群众和学生观看,并结合电影主题,开展演讲、征文等多种形式的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影片《我的法兰西岁月》于今天起至5月23日在汕头中心城区上映,5月底起在澄海、濠江、潮阳、潮南各区及南澳县放映。(来源:《特区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