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洲性感女歌星凯莉米洛患乳癌 盼望早日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7:18 中国新闻网
澳洲性感女歌星凯莉米洛患乳癌盼望早日复出(图)
  中新网5月17日电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著名澳洲性感女歌星凯莉·米洛的经纪公司表示,凯莉·米洛经医师诊断之後,证实得了乳癌,她已经取消了所有的预定行程,并且即将展开治疗,凯莉米洛稍后也亲自证实了这件事。

  现年三十六岁的凯莉·米洛,在检查出得到乳癌之前,原本要进行她的名为“AustralianShowgirl”澳洲巡回之旅,现在她既然得了乳癌,只得立刻接受治疗;据报导,凯莉·米洛现在和她的家人平静地待在墨尔本的家中,静候治疗;凯莉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也亲自证实了这件事,她说,在接受治疗期间,她可能都没办法和喜爱她的歌迷见面了,让她的歌迷失望,她很难过,不过她希望一切都能尽快好转,她能够赶快复出,重新和歌迷见面。

  凯莉·米洛的经纪公司则表示,凯莉的乳癌是早期的,所以医师建议她越快接受治疗越好。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