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麦当娜因8个月前出访以色列卷入政治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7:26 东方网

  东方网5月17日消息:巨星麦当娜5月15日卷入以色列一场政治纠纷中,当事人牵涉到以色列外交部长西尔万·沙洛姆及其夫人朱迪·沙洛姆,还有以驻美大使丹尼·阿亚伦。但朱迪否认媒体报道,称自己没有管闲事。

  据路透社报道,麦当娜卷入以色列这场政治纠纷源于8个月前出访以色列。2004年9月,麦当娜到以色列参加犹太神秘主义文化节,但声明拒绝与以色列高层领导见面,包括总理沙龙。然而,一些照片中显示,她与旅游部长和沙龙的助手会面。但她万万没有想到,8个月后她会因为这次访问卷入以色列的政治纠纷中。

  5月15日,以色列外交部宣布解雇驻美国大使丹尼·阿亚伦的私人助理利朗·彼得鲁西,理由是合同期已满。但使馆人员反驳说,利朗·彼得鲁西被解雇是外长沙洛姆命令的一次报复行动。据《新西兰先驱报》5月16日报道,阿亚伦还谴责外长沙洛姆及其夫人妨碍使馆人员的任命。

  另据以色列媒体2频道电视台报道,朱迪·沙洛姆预谋使利朗·彼得鲁西被炒鱿鱼,朱迪指责彼得鲁西没有保证她在麦当娜到访期间同麦当娜会面。

  然而,朱迪立即否认了媒体报道,说:“我没有管闲事,那不是我。”

  在以色列,除驻美大使直接对总理负责外,其他大使都需要对外长汇报情况,前几任驻美大使都因为这种特权遭到他人妒恨。

  朱迪·沙洛姆在以色列也是知名人物,是电视台和电台的著名主持人。选稿:王雯 消息 作者:欧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