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制药百福生公司“希银2000”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9: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7日电(记者宋芳)美国百福生制药公司的个人护理产品希银2000口腔喷雾剂,日前进入中国市场。

  美国制药百福生公司生产的希银2000口腔喷雾剂,主要通过银离子的抗菌消炎作用,消除口鼻腔等上呼吸道炎症,代表着目前世界上银离子抗菌消毒技术的最高水平。喷雾中的银离子复合物能迅速彻底杀灭包括引发口腔异味、上呼吸道感染,以及全身各种疾病的650种细菌和病毒(而抗生素只能对6种病菌起作用),往口鼻腔中喷几下,可以持久消除鼻炎咽炎致病菌,并预防口腔溃疡。对于鼻咽炎等上呼吸道疾病患者而言,银离子2000直接对口腔、鼻腔作用,能有效控制顽抗菌株,迅速灭杀患处的病菌,消除各种炎症,并修复因病菌而受损的黏膜,恢复人体自然免疫系统功能,防止再次感染复发。

  抗生素滥用带来的耐药性问题,使安全和天然的银离子抗菌成为目前生物科技产业研究的最新亮点之一。银离子技术是目前世界上先进的杀菌技术。相对于所有的抗生素,银离子的特殊优势在于致病菌等不会对它产生耐药性、抗药性,不会因它产生变异品种。因此,在各种抗生素药物逐渐失效的今天,银离子技术几乎成为人类对抗病毒的唯一可靠方法;其次,由于银离子不是药物,所以它不用经过体内代谢,不会产生毒副作用及不会由于代谢过程降低有效成分作用。

  据国际权威机构认证,银离子能穿透细胞膜进入病菌体内,直接破坏蛋白酶,干扰DNA的合成,使细胞丧失分裂繁殖的能力而死亡,从而起到抗菌、杀菌的目的。杀灭病菌后,银离子还能再次游离到其他病菌体内,发挥新一轮的杀菌作用,周而复始,形成良好的循环杀菌效果。大量实验证实,银离子杀菌效果是一般杀菌剂的100倍以上,且杀菌范围更广泛。银离子的杀菌能力十分惊人,十亿分之几毫克的银就能净化1千克水。

  纵观全球医药界,在北美及欧洲,银离子技术已进入加速期,这些国家都在尽可能地以银离子技术取代抗生素和传统药物对抗各种疾病,在妇科炎症、烧伤、整形整容、鼻咽炎等治疗领域,银离子的医药运用首推美国十大制药企业之一的美国制药百福生公司。它早在上个世纪就开始对此项生物医药技术进行研发,希银2000正是代表着目前世界上银离子抗菌消毒技术的最高水平的产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