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籍姐弟纽约被害案侦破 当事人年轻化令人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1:29 东方网

  东方网5月18日消息:据凤凰卫视报道,震惊纽约的香港籍吴姓姐弟被害案周一晚宣布侦破,凶嫌是姐姐吴础文的前任男友。警方表示,凶嫌承认是为还赌债而杀人劫财。

  不过警方认为,凶嫌与被害人吴础文是男女朋友关系,他们已交往了5年,现虽已分手,但仍有往来,警方不排除是情杀。

  警方公布的材料显示,杀人凶嫌名叫林健章,现年23岁,来自香港,无业。警方说,林姓凶嫌曾与被害人吴础文相处5年,凶嫌向警方表示,为了偿还前不久回香港赌博所欠下的赌债才挺而走险。但警方的记录却显示,案发现场的财物并无损失。

  据了解,被害的吴姓姐弟父母住在香港,夫妻俩只有这一对儿女。林姓嫌犯的父亲住在香港,母亲虽在美国,但林姓凶嫌平日与姐姐姐夫住在一起。

  这起轰动纽约当地的姐弟被害案终于被警方侦破。令人关注的是,涉案的当事人年龄都在20岁左右,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远离父母﹑远离家庭。

  检方的最新的报告说,凶嫌将被控一级谋杀罪,如果罪名成立,凶嫌将被判25年刑期。国内新闻推荐阅读王金平马英九相继喊话盼宋楚瑜能回娘家广东佛山小学发生爆炸上千名学生被疏散组图 >>更多历史秘闻选稿:王飞 来源:中新网 作者:齐跃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