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抗议者裸体游行引行人驻足"欣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1:33 东方网
  东方网5月18日消息:裸体行为艺术不经意之间已成为西方国家的热门话题,同时,这也是一些人士进行抗议表达自己心声的最佳途径。毕竟裸体行为的出现,会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
女抗议者裸体游行引行人驻足"欣赏"(组图)
  5月16日,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与往日一样,街头熙熙攘攘,然而数位赤身裸体的女子却跳入等候公共汽车的几位男子的视线之中。这些女子全身一丝不挂,其中几位女子只戴着墨西哥传统的帽子,她们神情坦然地漫步在街头,并凑近行人发送宣传单。
女抗议者裸体游行引行人驻足"欣赏"(组图)
  她们是来自东部海港城市韦拉克鲁斯,是一个名为“400普韦布洛”的团体。她们此行来到首都墨西哥城,不仅在街头裸体游行造势,还要求会见总统比森特·福克斯反映一些具体情况。据了解,在机会联盟党领导人福克斯上台之前,墨西哥具有统治地位的革命制度党曾在1992年至1998年推行不合理的土地管理制度,并没收了许多农民的土地。此次,“400普韦布洛”团体前来墨西哥城进行抗议前执政党这一有失人心的制度,期望总统福克斯重新归还她们土地权利。
女抗议者裸体游行引行人驻足"欣赏"(组图)
  她们的游行和裸体抗议活动仍在进行着,5月17日,一位年轻女子在女猎人黛安娜雕像前大摆造型吸引许多游人驻足“欣赏”,这位女子模仿雕像的姿式赤裸身体拉弓引箭。

  未经东方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女抗议者裸体游行引行人驻足"欣赏"(组图)
南京第一变性案敲定 医院暂缓手术赔患者五万

女抗议者裸体游行引行人驻足"欣赏"(组图)
巨蟒吞狗男子绿帽子与经济地位有关 15%爸爸养别人孩子

  选稿:彭蠡 来源:东方网 作者:亚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