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搜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1:35 人民网-江南时报

  《骑弹飞行》

  导演:米克·加里斯

  主演:大卫·艾奎特

  音轨:英语DD5.1、英语DD2.0、评论音轨DD2.0

  字幕:中文、英文、西班牙文

  屏幕:169可变宽银幕

  推荐指数:

  娱乐指数:

  斯蒂芬·金和好莱坞看来是没完没了了,这次是他的《骑弹飞行》。

  本片稍微有点特别的就是改编自史蒂芬·金第一部e-Book短篇网络小说《骑弹飞行》。已经年过半百的导演加里斯本来就是恐怖、惊悚和冒险影片的好手再加上经常与斯蒂芬·金合作,整部电影的斯蒂芬·金味道浓且纯正。整部电影的节奏还比较流畅,但看不出斯蒂芬·金有新的东西感觉还是在重复自己。相比主角乔纳森·杰克逊,大卫·阿奎特的面孔倒是更熟悉一些,毕竟已经有3部《惊声尖叫》了。

  《特工狂花》

  导演:瑞尼·哈林

  主演:吉娜·戴维斯

  音轨:英语DD5.1、日语DD2.0、英语DTS5.1、汉语DD2.0

  字幕:日文、英文、中文

  推荐指数:

  娱乐指数:

  该片情节构思独特,女教师简森玛华外表娴静,但连其自身也不知,她原是个杀人不眨眼的杀手,只因一时丧失记忆而不知自己先前经历。偶然的机会,使她获悉自己的遭际,为了解开谜一般的已经遗忘的过去,她又露出了干练厉害的一面。影片情节的离奇决定了主人公总是生活在现实与幻觉的交叉中,现实的身份与虚幻但又分明强烈感觉着的幻觉中的形象产生了极大的矛盾与反差。教师与杀手,两种截然不同的职业使得简森玛华的性格有着截然不同的两端,它们不可调和但又必须得到矛盾的解决,这种痛苦与恐惧时时涌现在主人公的心海中。怎么办﹖为了证实自己的真实身份,更为了惩恶扬善,她只能暂时突现出湮埋多年的杀手本色。影片的最后她获取了胜利,恢复了记忆,也同时恢复了善良的本性,搂抱着爱女,又开始了宁静温馨的自由生活。

  《清风明月》

  导演:金义石

  主演:崔民秀、李钟诛

  音轨:韩语DTS、韩语DD5.1

  字幕:中文、英文、韩文

  推荐指数:

  娱乐指数:

  《清风明月》取材自朝鲜历史上最大的一次叛乱———“西仁派”废了光海君并将“大北派”一网打尽,拥立能梁君为宗仁祖,史称“仁祖反正”。政变的主要功臣在朝中担任要职,但众人却认为行赏不公,一年后,朝中叛乱再起。选择这样一个真实的故事背景,立刻使影片有了一种宏大的历史感,使它有别于《武士》的虚构。

  同是古装武侠影片,《清风明月》预算资金达到80亿韩元,是韩国古装片历史上的最大制作。影片前期准备了两年多,拍摄了一年,请来亚洲诸多古装片的幕后高手和上千名临时演员,专门制作了上万件服装和道具,这样的大手笔,显然出于打造一部新古装武侠片经典的野心。抛开影片的剧情结构和人物角色不说,这些幕后制作上的精诚努力,已足以使《清风明月》达到国际水准。

  杨丽文

  《江南时报》 (2005年05月18日 第三十二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