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年夫妻缺乏性知识竟用塑料瓶盖当安全套避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1:47 东方网
  东方网5月18日消息:昨日,福建霞浦县三沙镇的一对夫妇,为了避孕,竟然将塑料瓶盖塞到阴道里,结果无法取出,痛苦万分。霞浦红十字会门诊部妇科医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才将塑料盖子取出。

  据该门诊部的医生介绍,昨日早上10时许,来了一对表情痛苦的青年男女。原来,这对夫妇婚后一直不打算要孩子,但此前妻子因为意外怀孕做了人工流产手术。他们想避孕,竟找到了类似葡萄糖瓶口塞子的那种塑料瓶盖,当作避孕套。结果塑料瓶盖塞进女方体内后,男的不舒服,女的也很痛苦,想取竟然取不出来了,只好到霞浦城关求医。

  接诊医生告诉记者,她从医40年了,还没有遇到这样的事,因为瓶盖套住了宫颈,一部分还被吸进阴道里,所以手术很艰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这枚长5厘米、直径4厘米的瓶盖才被完整取出。

  手术结束后,妇科医生告诉他们,这样做很危险,极易导致急性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疾病。临走前,医生除了给女方消炎药外,还赠送了避孕药物,并告诉他们常用避孕方法。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青年夫妻缺乏性知识竟用塑料瓶盖当安全套避孕(组图)
南京第一变性案敲定 医院暂缓手术赔患者五万

青年夫妻缺乏性知识竟用塑料瓶盖当安全套避孕(组图)
  巨蟒吞狗男子绿帽子与经济地位有关 15%爸爸养别人孩子选稿:彭蠡 来源:海峡都市报17日 作者:黄义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