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装修工讨薪被打包工头雇主推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1:5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何华高)昨日上午,湖南民工刘某去石井镇红星村一雇主家讨要装修的工钱后,与雇主发生口角后莫名其妙遭2男子殴打。随后,被老乡送到石井医院救治。事情发生后,石井镇派出所介入调查。

  记者来到石井镇人民医院,伤者湖南民工刘某正躺在急诊科观察室的病床上接受输液等治疗。他的左眼红肿,头部和胸部等位置受伤。据刘某自述,昨日上午10时许,他去红星村雇主家讨要房屋装修工钱,可雇主说“房子出现漏水等情况,还不能支付工钱”,于是双方发生口角,“谁知道吵完架后,冲进2男子对着我就是一阵殴打”

  装修包工头,四川人蒋某称,刘某是他请来的一名装修工人,由于停工因素,雇主没有支付工钱因此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对此,雇主王小姐则称,“我只与包工头蒋某打交道,我支付了工钱给包工头蒋某。上午我还叫包工头蒋某来补合同,商量继续开工。至于刘某被谁打了,我也不清楚!”(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