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心理发师月月到福利中心义务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1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杨静雅

  宁波晚报讯15日上午,理发师戴红星又来到市社会福利中心,他每个月都要为这里的老人免费理发、修眉。这样的好事,他已经做了一年多了。

  戴红星是鄞州区古林镇戴家村农民,和爱人一起经营着一家理发店。一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戴红星的爱人了解到住在市社会福利中心的老人由于行动不便,理发成了难题。她回家和戴红星一商量,决定每月抽出一天时间到市福利中心为老人服务。最多的一次,戴红星在一天的时间里为70多位老人理了发、修了眉。

  当别人夸奖戴红星时,他总是说:“我们都有老的时候,我现在这样做,是希望在我们老了以后,能有更多的人这样做。善待今天的老人,就是善待明天的自己。”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