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顺120 白衣天使频遭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5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贵医安顺医院120急救电话频遭骚扰,每日有不少人竟拿“生命线”取乐,其中有80%以上骚扰电话是小孩和成年人拨打骂人,甚至部分是性骚扰电话。

  据该院孟院长介绍,贵医安顺医院120是安顺市急救中心急救电话,承担了该市的院前急救任务。目前开通的6门急救电话,每日要接电话近200个,其中,很大比例是中小学生用街头IC电话拨打,接通后要么骂人,要么乱编乱说或者大笑,而一些成年人还通过“120”了解天气情况、查询电话等等。夜间,一些无聊男子竟然对接线医务人员进行电话性骚扰,有的还称要与接线员交友等,让白衣天使防不胜防。

  孟院长提醒市民,120作为“百姓生命”的急救线,希望大家爱护它。他同时告诫,如果多次骚扰“生命线”,该院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作者:黄政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