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举报噪音 四部门“踢皮球” 市民疑惑:这事究竟该谁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5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5月17日,凯里大十字附近一商家促销,又唱又跳,声音很大。市民打电话向有关部门举报噪音污染,结果却遭遇“踢皮球”。
举报噪音四部门“踢皮球”
据某银行的杨先生介绍,17日上午9时左右,该商家开始搞促销活动,起初还只是放点音乐,后来又唱又跳,声音震耳欲聋,闹得他们在办公室里心神不定,无法正常上班。最后实在忍受不了,他们拨打城管、环保等部门的电话求助,但是遭遇“踢皮球”。

  记者在该银行办公室以普通市民身份拨打有关部门电话求助。

  城市管理局的接电话人员说这事应该找环保部门,他说:“我们管不了。”环保部门则说应该找公安部门,工业、建筑方面的污染,环保部门可以出面干涉,但商业噪音污染应该找公安部门。记者致电凯里大十字派出所,接电话人员又推给了城管大队,他称,举办活动涉及占道,一般是经过城管部门批准的,不经批准造成噪音污染的,城管部门有权取缔,所以他建议找找城管大队。城管大队接电话的工作人员希望受到影响的住户、单位,与活动举办单位私下协商,把音量控制一下。记者要求他们出面解决,该工作人员说附近有执勤的城管人员,建议与他们联系。

  当天上午12时许,记者离开此地时,促销活动仍在举行(如图),声音依然很大。

  “城管局、城管大队、环保局还有派出所,到底是哪一个‘婆婆管这样的噪音污染。”杨先生等人疑惑不解。 作者: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