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36家住在“上甘岭” 有关部门:拿到钱就去买材料换管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3:4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我们这里的136家住户已经有6天没有喝上自来水了!”5月17日,家住贵阳市月亮岩路的住户向本报新闻热线6774488反映。
136家住在“上甘岭”有关部门:拿到钱就去买材料换管道(图)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月亮岩路。据23号和25号的住户吕女士和李女士说,他们那里共有两栋楼4个单元,现有住户136户,上个星期三,有两个单元停水。到上星期六,136户人家全部停水,住户们只得到处向附近居民“讨水”。有的人家每天都以每次两元的价钱请背兜背水。住户李女士说,这么热的天气,没有水的日子真难过:衣服没法洗,饭不能在家里吃,最不方便的是,还不能在家里上厕所。有几家由于没有水不方便,只好把孩子送到亲戚家。住户张阿姨说,他们搬到这里10年了,一直都是用的二次供水。

  随后,记者采访了在这里管理二次供水的工作人员。据他介绍,这次停水主要是由于25号一楼地下的自来水管网老化损坏,不敢抽水上去。据他介绍,自来水公司已经来人查看情况,等到这4栋楼房的管理部门拿出钱来马上就去买材料,换上新的管道,最快要18号才能解决。 作者:姚东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