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宠物医疗事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4:15 新民晚报
宠物医疗事故(图)
  邻居黄先生喜欢养猫,家有十几只猫咪。前不久,其中有只蓝眼睛波斯猫生下2只幼猫后,却仍大声悲呼,主人见它腹部如鼓,分明肚内尚有幼猫。

  时隔半天,猫依然翻滚着大叫,如不及时治疗恐怕命在旦夕。当晚8时,黄先生叫了出租车抱猫去宠物医院。经检查,宠物医生说要对老猫剖腹产,收费500元。黄先生当即付了手术款。

  不料,经剖腹后不仅母猫死于手术台,连剖出的2只幼猫亦已夭折。黄先生提出退还手术费并要求赔偿,宠物医生却强调:“如今还没有宠物医疗事故赔偿规定。”交涉了半天毫无结果,黄先生也只得自认晦气。

  施福敏文孙绍波画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