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星球大战终结篇即将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4:53 海峡都市报

  迷恋星球大战的影迷们,大饱眼福的时候到了!星战系列中最黑暗、最沉重、战争场面最残酷的一部影片——《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即将于5月20日零点在泉州东湖影院率先引爆。该片是星战“六部曲”终结篇,它运用了大量特效,精彩的对决场面将把影迷带入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世界。不过,与以往的星战系列电影不同,在《星球大战3》中,男女主角间感情戏的比例大大增加,导演卢卡斯甚至把它比作太空版的《泰坦尼克号》。

  剧情简介:

  克隆人战争已经进行了三年。欧比旺和克隆军团司令官科迪一同率领部队进攻格里弗斯将军,并且干掉了他,历时三年的“克隆大战”终于结束。

  阿纳金成了帕尔帕廷的私人保镖,并且在帕尔帕廷的诱导下愤怒地拔剑,帮助其杀害了温都大师。这时应该叫西斯·西迪欧斯的帕尔帕廷向阿纳金公开了他的真实身份,阿纳金归顺了西斯武士,被西迪欧斯授予了“达斯·维德”这个西斯名字。接受第一个黑暗命令的阿纳金和暴风军团闯进杰迪神殿大开杀戒,将包括儿童在内的所有杰迪武士全部杀害。

  阿纳金走后,欧比旺找到了帕德梅,告诉她阿纳金已经倒向了黑暗,帕德梅不愿意相信这一切。她告诉欧比旺,她同阿纳金已经秘密结婚并有了身孕。欧比旺跟踪帕德梅来到穆斯塔法星,一场宿命之战已经不可避免地展开。欧比旺最后一次恳求阿纳金放弃黑暗,重回光明,但阿纳金已经无法回头了。被打得肢体残缺、奄奄一息的阿纳金被帝国医疗机器人救活,并被包裹上黑色的盔甲。帕德梅在早产生下女儿莉亚和儿子卢克后永远地闭上了眼睛。

  在帝国歼星舰上,从医疗室走出来的已经不再是阿纳金,而是黑衣勋爵达斯·维德。维德来到舰桥上,同银河帝国皇帝、黑暗西斯君主西斯·西迪欧斯,以及帝国最高军事长官塔金站在一起。太空中,死星已经开始建造。

  东湖电影院(5月20日至6月7日上映):场次:日场11:50,14:00,16:10;夜场19:00,21:20;票价:日场25元,夜场30元。

  泉州影剧院(5月23日至6月6日上映,场次待定,票价同上)

  《星球大战》

  六部曲全景图

  《星球大战前传3》这最后一个环扣,应该说是整个星战系列里,最黑暗、最沉重的一部。坏的终于现了形,好的也被拉下水变了节,更多好的,死的死、藏的藏,但那一对双胞胎正像暗夜里的两颗火种,预示了光明的到来。

  星战六部影片,故事的连续性和拍摄时间的倒错性,给相当多的观众带来了欣赏的难度,看了以下的内容相信能解开你心中的谜团,了解故事的来龙去脉,为顺利领略《西斯的反击》的巨大魅力,一一扫清障碍。

  按照星战故事的自然发展顺序,来排列六部片子的话,顺序其实应该是这样的:

  ①《星球大战前传1:幽灵的威胁》(1999年)

  ②《星球大战前传2:克隆人的进攻》(2002年)

  ③《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2005年)

  ④《星球大战正传1:新希望》(1977年)

  ⑤《星球大战正传2:帝国反击战》(1980年)

  ⑥《星球大战正传3:武士归来》(1983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