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上相识半月便同居 “温柔女孩”贼手伸向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5: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8日电据东北网-黑龙江晨报报道,哈尔滨市一男子上网结识了一名为“温柔女孩”的网友后不久,就与其同居。没成想该女孩竟然趁人不备偷走了男友家1200元钱。

  今年4月25日,哈市平房区一仓买的老板到公安机关报案,称其在清理货款时,发现收银台的柜子里少了1000余元钱,她怀疑是儿子带回来的女友顾某所为。公安机关立即开展了调查,在掌握大量证据的情况下,将犯罪嫌疑人顾某抓获。

  原来,在两个月前,网名为“温柔女孩”的顾某在网上认识了家住哈市平房区的幺某。经过半个月的聊天后,19岁的顾某便迫不及待地来到平房区与网友幺某见了面,彼此一见倾心。很快,顾某便与幺某同居了。一来二去,顾某将幺某家的“底细”摸得一清二楚。

  4月24日中午,幺某的母亲外出办事,让顾某到自家开的仓买帮忙照看一下。顾某到仓买假意忙了一阵子后,在幺某的父亲上厕所时,她偷偷进入收银台“拿”走了1200元钱。没想到这一举动,正好被仓买的员工韩某看见了,并告诉了幺某的母亲。经对账,幺某的母亲发现少了1000余元,但找到儿子及其女友查问,二人都矢口否认。

  次日上午,顾将赃款藏到了幺某家的一个破沙发里,准备离开时拿走。岂料,还没等溜走,就被“请”进了公安局。经审,顾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王立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